2016年2月專題: 愛在他鄉

策劃及撰稿:周簡艷珍、吳琨、鄧滿、葉翹碧、歐耀強、葉笛

全球的移民潮東湧西捲,叫地球村的居民,多少聽聞或親身經歷移民他鄉的故事,有滄海桑田般的悲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曲折離奇,無論此刻您在異鄉的夢景實境如何,記得上帝是愛,祂憐愛寄居的你和我!

專題文章

(社論) 遠託異國追尋夢想
隨著中國的大門日漸開放,歐洲的華人人口迅速增長,讓原來平淡的華裔社會,呈現出百花齊放的新氣象!炎黃子孫遠託異國……

海外生活話牌坊
每個離鄉別井的人,都有著不同的離鄉原因;有身不由己的,因為戰亂,逼不得已離開自己的家鄉;有的是為了改善生活……

異鄉淚痕耶穌抹乾
新移民在歐洲異鄉生活實不容易。為什麼他們遠離家鄉來到異國呢?原因很多,除了留學外,有因著國內家庭問題,無論婚姻不協調……

漫漫長盼12寒暑
每逢佳節倍思親。麗姐說,來到法國已經12年,那是一個用日子串起來的長長的思念,長長的孤獨,長長的等待,盼著有一天……

逃出生天
世難忘的1975年。紅色高棉(人稱「黑衣」)攻佔金邊後,隨即開展了滅絕人寰的大驅逐行動,將居住在金邊和各城鎮的居民……

彼此恩慈相待
「你打算以後一直留在德國嗎?就這樣過一輩子嗎…….

貢比涅的聖誕 海外留學生記實
2015年12月25日,天並不十分晴朗,星晨一行四人帶著教會裡的愛家團契、溫州語團契和尼希米團契滿滿的愛,走訪了在巴……

致奮鬥他鄉的新媽媽們!
生養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之後,自動進入新媽媽行列,也發現周遭的新媽媽們越來越多。人生很奇妙,進入不同階段,自然進……

2016年2月內容

專題智慧之窗天倫樂繽紛世界教會消息遊子情生命的旋律世界風情畫健康寶鑒珍饈百味家鄉消息生命線新聞短論